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Visteon集成了与Portland startup的远程驱动程序

大只500注册链接,startup的远程驱动

遇到棘手情况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很快就会有更多的选择来决定如何前进。
 
驾驶舱电子设备供应商伟世通(Visteon)正与startup Designated Driver合作,为其自主驾驶平台增加远程控制功能。
 
通过远程连接,远程人类监控器既可以向车辆发送如何导航的指令,大只500注册链接也可以在某些情况下控制车辆,并在车辆无法自己处理的复杂场景中引导它们。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近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在合作,在伟世通的Drive Core平台上整合远程驾驶技术。Drive Core平台的设计目的是让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在今天成为可能,并为未来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奠定可扩展的基础。
 
与代客泊车和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员一样,远程驾驶员也被称为远程操作,是伟世通在开放平台上构建的几个高级功能之一。
 
指定司机的测试现在将在德国开始,更多的测试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进行。
 
Visteon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upfner说:“我们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套工具来构建和开发。”“我们正在研究如何重用一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未来的发展,比如当一个指定的司机接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可以以此作为参考。”
 
虽然现在说远程驾驶功能何时能投入生产还为时过早,但这是朝着那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远程驾驶能力越来越被视为任何自动驾驶系统的必要能力。例如,上个月,大只500注册链接极光创新公司表示,它正在开发自己的“远程协助”,允许训练有素的专家监控车辆,并在需要时提供“高级指导”。
 
YouTube
 
Papadapol:“对我们来说,重点是安全。这是非常困难的,而与一位了解ASIL-D(汽车行业的最高标准)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发这个安全网,将有助于我们将其投入生产。”
 
指定驱动程序是开发远程驱动程序的少数初创公司之一。
 
公司成立于2018年,参与了autonomous stuff的开放自主试点项目,并将其技术集成到研究工具中。在去年夏天的一个项目中,“指定司机”进行了远程的跨大西洋操作,控制了一辆从俄勒冈州波特兰总部出发在封闭赛道上行驶的英格兰汽车。
 
该公司首席执行长马努埃拉•帕帕多普托(Manuela Papadopol)表示,与成熟供应商的合作将有助于指定司机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对我们来说,重点是安全,”她说。“这是非常困难的,大只500官网链接与一位了解ASIL-D(汽车行业的最高标准)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发这个安全网,将有助于我们将其投入生产。”
 
虽然目前的重点是为行驶在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车辆提供远程操作,但“指定司机”表示,这只是这项技术的一个潜在市场。其他包括传统的、非自动驾驶的车辆、农用车辆和仓库机器人。
 
“在很多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是自动驾驶系统更简单的人行道机器人,当它发生故障时,你只需要有人接手车辆,把它移到你希望它停下来的任何地方进行恢复,”Designated Driver的首席技术官沃尔特·沙利文(Walter Sullivan)说。“对于那些认真追求自动化的人来说,他们已经接受了远程操作需要更好的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