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长城汽车公司委托奥托立夫公司研究北美汽车安全问题

大只500注册


中国最大的轻型卡车制造商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 Co.)正在与瑞典供应商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 Inc.)合作,帮助研究北美的道路安全问题,并为其生产的汽车进入关键市场做准备。
 
长城汽车表示,根据上月与全球最大的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制造商之一奥托立夫(Autoliv)签署的协议,大只500注册两家公司将在中国北方城市保定建立一个北美道路安全研究实验室。
 
Autoliv中国工程总监Fabien Dumo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看到这个实验室及时有效的研究成果,这将有助于长城汽车在北美市场的安全系统战略。”
 
长城汽车今年6月在俄罗斯开设了一家工厂。该公司还寻求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建立业务。
 
2017年,这家中国公司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山(Farmington Hills)开设了一家技术中心。
 
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城汽车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魏建军说,大只500怎么注册?公司计划两年后在欧洲销售魏天冰品牌的汽车。
 
该公司尚未公布进入北美市场的时间表。
 
总部位于保定的长城是中国最大的跨界车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的皮卡制造商。
 
今年前8个月,该公司在中国内外共交付624094辆汽车,同比增长5.8%。长城汽车是今年中国唯一一家销量增长的大型轻型汽车制造商。
 
Autoliv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100大供应商榜单上排名第29位,2018年全球汽车销量为8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