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dz金牌大只平台_中国代表团单日拿下9金排名成都大运会金牌榜首位 中国女篮两连胜锁定8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彭延媛):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30日的成都大运会赛场收获颇丰,单日拿下9块金牌。截至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国代表团以13金4银3铜的成绩排名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7月30日,中国女篮在 成都大运会 女篮比赛 小组赛 第二场较量中以72:49大胜波兰队,获得两连胜的同时,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小组出线后,中国队向全场观众致意,表达感谢。成都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本场比赛,拥有韩旭的中国队在内线占据很大优势,除了开场阶段,全场都保持领先。波兰队曾在第三节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韩旭挺身而出连得6分,闪电般地又将分差扩大。至此,对手就彻底失去了追赶的可能。   中国队最终4人得分上双,韩旭拿下15分9个篮板,苏源圆替补登场拿下全场并列最高的15分,李双菲贡献11分,唐子婷和刘禹彤各有9分进账。波兰队的波德戈尔纳和帕尔曾斯卡双双拿到队内最高分11分,两人的三分球一度给中国队制造麻烦。赛后,李双菲说,对手很强,但本队准备得比较好:“我觉得,我算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水平了,还是有些地方没做好。对手肯定也是基础特别好,基本功特别好,也特别积极。我们是准备得更好一点。”   主教练李笋南认为,全队通过比赛获得了心理上的成长。他说:“每个球员都表现很好,她们都有要取胜的那种信心。但是要根据场上的情况看,还是年轻,有时候还是太急躁了。我们还得通过这些大赛来助力她们的心理成长。”   参加大运会的中国女篮,12名队员分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其中,韩旭已经是世界级的中锋。而在李笋南看来,这些姑娘们既是队友,更是同学。他说:“这支球队是大学生球队。虽然有的球员有过参加职业队的经历,但她们都是在校学生,第一身份是学生,然后是运动员。我们的团队很团结、很和谐,大家都是以同学的姿态来相处的。”   这大概就是大运会独特的氛围吧!   8月1日,中国女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对阵C组的第2名巴西队。   在当晚进行的一场男篮小组赛中,中国男篮以67:79的比分负于立陶宛男篮,遭遇两连败,已经无缘晋级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