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汽车工业在中国农村寻找刺激销售的方法

大只500注册代理,汽车工业在中国农村寻找刺激销售的方法

北京——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末,中国汽车行业高管与政府官员会面,讨论如何提高农村地区的汽车销量。
 
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应对全球最大汽车市场销量下滑的问题,大只500注册优势并在寻求新的政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一位高级官员曾光证实,这次会议是由该协会的《汽车评论》杂志在北京组织的。
 
他拒绝透露讨论的细节,但表示,鉴于中国市场仍在发展,与会者一致认为目前的销售下滑是正常的。
 
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农村地区的汽车",强调有必要将销售目标锁定在需求尤其疲弱的中国城市以外地区。
 
中国国家计划部门6月份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以重振不断下滑的汽车销量,但这些措施未能达到汽车制造商的预期,对刺激销量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知情人士说,政府官员对与会者说,他们正在考虑制定政策,扩大农村二手车市场,改善报废汽车政策。他们还敦促汽车制造商开发适合农村地区的电动汽车。
 
然而,政府官员警告称,短期刺激政策将损害该行业的长期发展,这不是中国政府渴望走的路。消息人士称,他们在会议期间没有做出任何承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位高级官员上月对路透表示,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可能下滑约8%至2,600万辆,但到2023年仍有望达到3,000万辆,还有进一步的增长空间。
 
两名直接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商务部的政府官员参加了会议。
 
发改委、工信部和商务部没有立即回复要求置评的传真。
 
他们表示,国内汽车制造商和外国公司合资企业的高管也参加了会议。
 
路透社(Reuters)看到的一份文件显示,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大众汽车(Volkswagen)与一汽集团(FAW Group)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与上海汽车(SAIC)在广州的合资企业、日产(Nissan)与东风(Dongfeng)的合资企业,以及比亚迪(BYD)等中国品牌都在受邀名单上。
 
大众(Volkswagen)、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日产(Nissan)和比亚迪(BYD)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