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幽默的超级碗广告有助于提高各大品牌在购物网站上的流量

大只500注册页面

GMC在超级碗(Super Bowl)的广告中,高调亮相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广告中客串了一段时间,向消费者展示了该品牌的悍马(Hummer)电动汽车的未来。
 
但在第二季度末,这则30秒的广告播出后,搜索更多信息的人想起了悍马耗油的过去。
 
在Cars.com上,二手悍马车型的流量增长了479%,大只500注册页面而新通用汽车的流量增长了26%。该网站分析了每一个电视广告在16分钟内的流量,即每个广告播出前8分钟和播出后8分钟。
 
Edmunds上的GMC流量飙升了9,408%。埃德蒙兹说,电梯的比例是与埃德蒙兹的周日平均交通水平相比较的。
 
GMC的《安静的革命》(Quiet Revolution)广告用悍马(Hummer EV)的格栅简短镜头戏弄了观众。这则广告宣传了这款电动皮卡预计11,500磅-英尺的扭矩和1,000马力将如何悄无声息地交付。詹姆斯强调了这一点,他沉默地用一个强有力的扣篮打碎了一个篮球篮板。
 
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开始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组装厂生产,并以GMC品牌出售。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于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公布这款皮卡。
 
Cars.com的首席体验官布鲁克•斯金纳•里基茨(Brooke Skinner Ricketts)对《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表示:“我认为,这对GMC来说是个好信号,这是一个不仅有吸引力,而且有兴趣和参与度的地方。”在广告播出后的八分钟内,GMC的页面数增加了26%,这说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将是人们热切期待的。
 
他说:“我认为另一个问题是,即使人们没有到市场上购买悍马,我怎样才能从这个品牌中分一杯羹呢?从品牌健康的角度来看,500娱乐注册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电动汽车广告为几家制造商带来了流量。
 
保时捷的第一款电动汽车Taycan出现在一段时长60秒的视频中,视频围绕的是一场汽车追逐,当时这辆电动轿车显然是被偷了。广告播出后,保时捷汽车网站的访问量猛增1072%。保时捷在Edmunds上的流量增加了1,393%。
 
奥迪今年推出全新的e-tron跑车后,销量也有所增长。在这则60秒的广告播出后,奥迪在Cars.com上的页面访问量增长了639%。奥迪在Edmunds上的销量增长了747个百分点。
 
汽车制造商们大多坚持一种轻松的方式。除了GMC和起亚(Kia),各大品牌都试图让观众发笑。起亚在由奥克兰袭击者(Oakland Raider)队后卫乔希•雅各布斯(Josh Jacobs)主演的塞尔托斯(Seltos)广告中表达了衷心的心声。
 
吉普车和现代汽车在这方面大获成功,分别在《今日美国》的广告排行榜上获得了前两名。吉普(Jeep)为《角斗士》(Gladiator)拍摄的“土拨鼠日”(Groundhog Day)广告由演员比尔•默里(Bill Murray)代言,而现代(Hyundai)为索纳塔(Sonata)拍摄的“Smaht Pahk”广告则由演员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和波士顿红袜队(Boston Red Sox)球星戴维•奥尔蒂斯(David Ortiz)等波士顿名人代言。
 
里基茨说:“我认为,仅仅从广告客户的角度来看,现在有很多沉重的东西,我认为各品牌希望在对话中保持轻松的一面。”“考虑到我们周围发生的所有事情的严重性,无论是听到关于冠状病毒的消息,还是想到选举年,现在都是非常紧张的时刻。”
 
创世纪峰值
 
创世纪在第一次举办超级碗广告后,在几个地方看到了最大的颠簸,大只500注该广告宣传了GV80跨界车和“年轻的奢侈品”。这个奢侈品牌的第一次跨界是由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和模特克丽丝·泰根(Chrissy Teigen)这对夫妻在一个轻松的广告中炒作出来的。
 
在Edmunds上,创世纪182343%的销量领先所有品牌。紧随其后的是通用汽车、起亚汽车(1995年增长);保时捷;和奥迪。汽车网站Genesis的访问量飙升了553%,与所有品牌持平。
 
在KBB.com网站上,Genesis的流量也以920%的提升率位居行业之首。Autotrader也是如此,Genesis的访问量增长了410%。
 
里基茨说:“对于一个正在崛起的品牌来说,他们确实能够吸引一些重要的注意力。”“去年,我们将‘年度最佳汽车’授予了劳恩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大有前途的品牌。”
 
模型的赢家
 
在衡量广告车型的流量时,起亚Seltos的流量增幅最大,达到234%。在Autotrader上,保时捷Taycan的访问量增长最快,达到874%。
 
在这场比赛中,塞尔托斯兄弟在Edmunds上的流量提升也最大,达到了147,969%。紧随其后的是奥迪e-tron,其升力为24122%。在Edmunds上,吉普角斗士上升了9467%;现代索纳塔跃升6982%;创世纪GV80有2,258%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