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手机版下载_中欧班列今年已累计开行一万列 呈现量质齐升良好态势,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铁集团了解到,随着今天(7月29日)义乌—马德里的中欧班列X8020次列车正点发车,今年以来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达到10000列。      上午10时18分,满载110个标箱出口货物的X8020次中欧班列,从铁路义乌西站鸣笛启程,奔赴西班牙马德里,标志着今年全国第10000列中欧班列开行。   这趟载有小商品、汽车配件、电动自行车、光伏配件、五金家电等货物的班列,将从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出境,预计21天后抵达西班牙马德里。   金华货运中心义乌经营部中欧班组组长 徐贤通:我们提出的三优先装运法,优先承运、优先吊装、优先挂运,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中欧班列的装运效率。      今年中欧班列开行达10000列的时间,较去年提前了22天,较2021年提前了34天。截至目前,中欧班列今年累计发送货物108.3万标箱,同比增长27%,呈现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   国铁集团货运部副主任 黄鑫:我国外贸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跨境货物运输需求旺盛,国铁集团全面保障中欧班列稳定畅通,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