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链接齐格勒汽车公司将在芝加哥附近购买3家豪华汽车经销商

大只500注册链接

大型私营汽车经销商齐格勒汽车集团(Zeigler Automotive Group)周一表示,将从Motor Werks Auto Group手中收购芝加哥郊区的三家豪华汽车经销商,这是该集团迄今最大的一笔收购。
 
该交易预计将于1月20日完成,包括霍夫曼地产(Hoffman Estates)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Sprinter、捷豹-路虎(Jaguar-Land Rover)的沙姆堡(Schaumburg)和霍夫曼地产的英菲尼迪(Infiniti)。此次收购将梅赛德斯-奔驰、短跑、捷豹和路虎加入了齐格勒的投资组合,这是其在英菲尼迪开设的第二家店,大只500注册链接并将扩大其在芝加哥以外地区的门店数量。
 
这些新店预计每年将增加5000辆,年销售额将达到3.5亿美元。包括这三家店,齐格勒预计每年将销售超过4万辆新车和二手车,销售额为17亿美元。
 
Zeigler汽车公司总裁兼所有者Aaron Zeig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些新经销商加入我们的产品阵容。”“这些都是业绩优异的门店,毫无疑问,它们将扩大我们在奢侈品市场的覆盖范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提供他们期待泽格勒提供的同样出色的服务。”交易条款没有披露。齐格勒将保留商店的名字。
 
Zeigler任命Bill O'Hara为Zeigler Automotive的副总裁,大只500官网链接他将负责该地区的新经销商。它还选择了迈克•康诺利(Mike Connolly)担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总经理,大只500注册链接以及霍夫曼地产(Hoffman Estates)短跑运动员。
 
密歇根州卡拉马祖的齐格勒。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密歇根州拥有75家特许经营店和30家经销商。
 
齐格勒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58位2018年,美国共售出16,851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