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Karma汽车重组以降低成本;鲍勃·克鲁斯叶子

大只500注册平台

由中国投资的加州初创公司Karma Automotive将通过向其他公司出售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能力,从上到下进行重组,以尽快实现盈利。
 
位于加州莫雷诺山谷的Karma工厂每年可生产1,000辆手工制造的汽车。但该公司的Revero GT混合动力性能轿车的年产量预计在500辆至1000辆之间。Karma希望在一项名为4+1的新商业计划中,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出售过剩产能、产品开发和车辆集成技术。
 
Karma发言人戴夫•巴瑟马斯(Dave Barthmuss)说,大只500注册平台公司对在自己的工厂生产另一家公司的汽车持开放态度。
 
Karma方向的改变导致了管理层的洗牌。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前工程师鲍勃•克鲁斯(Bob Kruse)在雪佛兰Volt的开发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Wards Auto首先报告了Karma的变化。
 
巴尔特斯说,目前还没有指定克鲁斯的继任者。
 
但底特律VLF汽车公司的高管之一吉尔伯特•维拉利尔(Gilbert Villarreal)加入了Karma,担任首席运营官。Barthmuss称,他目前的主要任务是管理重组工作,可能会裁掉公司全球1,000名员工中的一部分。
 
Villarreal与产品开发专家wiz Bob Lutz于2016年共同创立了VLF,为老款Fisker Karma打造高性能版本。卢茨和比利亚雷亚尔从2012年开始合作。当公司用尽了转化的因果报应时,轻巡洋舰引擎的命运号的生产结束了。
 
“他的职责是确保我们能够成长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和豪华汽车的创造者,”巴斯马斯在谈到比利亚雷亚尔时说。
 
在Kruse的领导下,Karma对Fisker Karma进行了重新设计,将这款时髦的轿车重新命名为Revero GT,并将通用的动力系统换成了宝马的。克鲁斯一直在大力宣传这款本月推出的新车。
 
Barthmuss说,500娱乐注册Karma的生产计划仍然是每年生产和销售500到1000辆Revero GTs,公司需要根据这个数量配备合适的员工。“我们需要所有这些工程师吗?”不,我们没有,”他说。
 
在Karma的其他项目——一个更高性能的混响和包括一辆SUV在内的新车型——似乎已经步入正轨,Barthmuss说。Karma由万向集团全资拥有并提供资金,万向集团是中国收入最高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据沃兹报道,万向被认为已经将其在Karma的投资金额从每年4亿美元削减到了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