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消费者报告》称,500娱乐注册针对男性的碰撞测试将女性司机置于危险之中

大只500注册平台


根据ConsumerReports.org的一份报告,男性和女性的身体在碰撞中表现不同,但女性碰撞假人在许多政府和保险公司的正面碰撞测试中仅被用作乘客。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在2019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正面碰撞中,女性乘客受伤的可能性比男性乘客高出73%。该研究对乘客的年龄、身高、碰撞严重程度和车型年份进行了控制。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获得的NHTSA最近的另一项研究显示,大只500注册平台在交通事故中,女性司机或前排乘客系安全带死亡的可能性比男性高出17%。
 
最标准的“第50百分位”碰撞测试假人是在20世纪70年代标准化的,代表一个人171磅5英尺9英寸高。
 
《消费者报告》的报告称:“目前世界上还没有能代表普通成年女性的人体碰撞测试假人。”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称,在一些测试中用作前排和后排乘客的第5百分位女性假人,“只是缩小版的男性假人,按照70年代中期的标准,它只代表了女性中最小的5%。”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汽车检测中心的汽车安全工程师艾米丽•托马斯(Emily Thomas)表示:“汽车安全领域取得进展的现实是,它严重依赖监管。”“除非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要求对平均尺寸的女性假人进行动态碰撞测试,包括驾驶侧在内,否则假人行业和汽车制造商自己是无法实现这一飞跃的。”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其新推出的汽车评估项目将第50百分位的男性假人安排在驾驶员座位上,第5百分位的女性假人安排在前排乘客座位上,进行全面正面碰撞测试。该管理局表示,第5百分位假人被放置在驾驶员座位上,用于NCAP的侧面冲击杆测试,并用于带安全带和不带安全带的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正面碰撞测试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上。
 
托马斯说,为了有效地控制司机在撞车事故中的行为,大只500注册页面“在不同的身体类型中,汽车制造商和碰撞测试人员不仅需要考虑不同乘员的体型,还要考虑他们身体的物质属性。”
 
“女性不仅仅是男性的小版本,”费城儿童医院伤害研究和预防中心的联合科学主任、汽车医学发展协会主席克里斯蒂·阿博加斯特告诉《消费者报告》。“它们放在一起是不同的。它们的材料特性——它们的结构——是不同的。”
 
Russ Rader是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高级副总裁,他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第5百分位数的假人并不用于IIHS的正面测试,而总是用于侧面碰撞测试,因为女性“由于她们的身材,在侧面碰撞碰撞中特别脆弱。”
 
雷德尔说:“例如,女性驾驶员的头部通常在侧窗的中间,而不是像男性驾驶员的头部那样由中间的支柱保护。”“这项测试的目的是推动一些改进,比如让侧气囊更大,覆盖更多侧窗,以防止女性头部在侧碰撞中滑来滑去或滑到安全气囊下。”
 
雷德尔补充道:“IIHS的正面测试主要强调了车辆的结构性能,这意味着如果结构能够很好地支撑,无论驾驶员的性别,安全带和安全气囊都应该能够很好地保护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