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报告称,特斯拉从中国获得了超过14亿美元的融资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报告称,特斯拉从中国获得了超过14亿美元的融资

北京/上海——三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特斯拉公司和一些中国银行已经同意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上海汽车厂提供新的100亿元(14亿美元)的五年期贷款安排。部分融资将用于对现有贷款进行展期。
 
一名直接知情人士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银行同意向特斯拉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的银行已经向特斯拉提供了一笔为期12个月的贷款,最高金额为35亿元人民币,将于2020年3月4日偿还。
 
据第一个消息来源称,这笔新贷款将部分用于展期之前的35亿元债务。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其余资金将用于工厂和特斯拉的中国业务。
 
第一个消息来源称,新贷款的利率将固定在中国一年期基准利率的90%,金牌大只500app下载与35亿元贷款相同。这是中国的银行提供给他们最好的客户的利率。
 
特斯拉、建行、农行、工行和浦发银行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这家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个汽车生产基地,也是该公司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提振销量、避免对美国征收更高进口关税的雄心的核心制造的汽车。
 
上海市政府也支持特斯拉的项目,这将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汽车工厂,反映出政府向开放汽车市场的更广泛转变。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指望这家中国工厂帮助公司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和汽车市场进一步发展。根据政府支持的中国汽车信息网(China Automotive Information Net)的数据,金牌大只500平台去年11月,特斯拉在华新车注册量升至5597辆,创下5个月来的新高,而去年同期为393辆。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s起价约为5万美元,略低于进口车型。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开始使用更多的本地零部件并降低成本,该公司明年可能会将在本地组装的轿车价格下调20%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