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大陆集团将在德州投资1.1亿美元兴建工厂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表示,计划今年开始在德克萨斯州新布朗菲尔斯(new Braunfels)建造一家新工厂,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为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生产产品。
 
这家德国公司周四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1亿美元建设这座占地21.5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
 
该工厂将生产雷达系统,并将为该地区增加130多个新工作岗位。
 
“先进的驾驶员协助系统可以挽救生命,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大陆公司负责自动驾驶和安全的董事会成员弗兰克·茹丹(Frank Jourdan)在一份声明中说。大陆航空是该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我们正受益于新车装修费的稳步增长。”
 
Jourdan说:“在未来五年内,我们计划在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领域进一步投资100万欧元以上。”“新Braunfels的产能扩张是我们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大陆航空ADAS业务部门主管卡尔•豪普特(Karl Haupt)在新闻稿中表示:“对我们来说,在各个地区接近客户是最重要的。”“新布朗菲尔斯的新工厂将为我们的高科技产品提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
 
大陆公司预计在2020年年中破土动工,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2021年投产。
 
大陆公司发言人玛丽·阿拉夫(Mary Arraf)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塞金(Seguin)的现有工厂生产雷达传感器,距离新布雷费尔斯(New Braunfels)约15英里(约合15公里),工厂将主要生产动力总成部件。新的Braunfels工厂将接管ADAS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