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博格华纳:第三季度没有受到通用汽车罢工的影响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在通用汽车公司的罢工给几家汽车供应商造成了直接的经济损失,而博格华纳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收入略有增加,这主要是受新项目和欧洲与中国强劲的产品组合的推动。
 
该公司称,第三季净利下降5.2%至1.94亿美元,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上年同期为2.04亿美元。营收为249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48万美元增长不到1%。
 
该供应商表示,它还与汽车制造商达成了2021年和2022年两款新电动产品的交易。
 
BorgWarner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Frederic Lissalde)周四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在我们应对充满挑战的全球市场环境之际,我们将继续寻求新业务和新技术。”“这个季度,我们在两方面都取得了持续的成功。”
 
这家动力传动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表示,第三季度利润率高于全年预期。
 
Lissalde表示:"业绩优于我们的指引,是受营收表现和节省成本措施的推动。"
 
尽管如此,博格华纳还是将2019年的销售预期从之前的99.4亿美元下调至102亿美元,下调至99.5亿美元至101亿美元,理由是轻型汽车的产量和销量下降。
 
与去年同期相比,该供应商的发动机部门销售额持平。传动系统部门的净销售额从去年第三季度的9.76亿美元增长近2%,达到9.93亿美元。
 
BorgWarner称,剥离恒温器产品线的影响也令该公司第三季净营收减少2,900万美元。
 
博格华纳股价周四收涨6.3%,报41.68美元。
 
通用汽车的罢工在第三季度影响了几家主要供应商,金牌大只500app下载包括Tenneco、Aptiv、Lear Corp.、Nemak、Adient和Faurecia。
 
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 Inc.)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Auburn Hills)。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list)的全球100家最大供应商榜单中,福特(ford ford)排在第22位,2018年福特汽车在全球的汽车销量为10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