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平台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提拔科尔为总裁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Kia Motors America)周四宣布,金牌大只500平台公司总裁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任。
 
现年55岁的科尔是起亚汽车北美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副总裁,他将继续向起亚汽车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肖恩·尹汇报工作。
 
迈克尔·科尔帮助起亚在美国重新树立了品牌在美国,起亚汽车在2019年前三个季度的表现超过了汽车行业。在他的指导下,起亚将继续提高知名度,增加在美国的销售和市场份额,”尹在一份声明中说。
 
2018年5月,科尔接替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从起亚在欧洲的运营部门来到美国,担任首席运营官。在欧洲市场,销售额增长了40%,超过了市场27%的销售额增长。
 
在科尔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还曾在起亚汽车英国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工作过。
 
今年前9个月,起亚在美国的销量增长2.6%,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降1.6%,金牌大只500app下载部分原因是新款特柳赖德(Telluride)大型跨界车销售强劲。同期,该品牌的轻型卡车销量增长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