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佩洛西:众议院即将批准与墨西哥、加拿大的贸易协定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

华盛顿——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四表示,众议院每天都在朝着批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的贸易协定取得进展。
 
佩洛西在谈到批准这项近一年前签署的协议时说,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众议院正走在“赞成的道路上”。她还说,众议院对川普是否应该被弹劾的调查与众议院在这项协议上的工作“毫无关系”。
 
“我们正与美国一起前进佩洛西说:“美国和墨西哥、加拿大的贸易协定每天都在取得进展。“我很乐观,我们仍然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而且……我们很快就会得出结论。”
 
特朗普政府一直在与众议院民主党人谈判,以解决他们对美墨加协议的担忧。该协议将取代价值1万亿美元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墨西哥已经批准了该贸易协定,而加拿大尚未批准。去年,共和党人川普说,现有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对美国工人和企业不利。
 
在美国,这项贸易协议必须得到国会的批准。国会内部存在分歧,共和党控制参议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人担心,如果美国国会不尽快批准这项协议,它可能会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陷入困境。
 
民主党人说,他们正在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密切合作,金牌大只500app下载以解决他们的担忧。他们要求采取措施,确保协议中的劳工和气候条款得到良好执行,并要求修改与药品有关的条款。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Richard Neal周三对记者表示,他对谈判取得的进展感到乐观。此前,众议院民主党工作小组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举行了会议。
 
他说,他计划下星期在加拿大会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本月早些时候,他还会晤了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资深共和党众议员布雷迪(Kevin Brady)周四对记者表示,在民主党关注的四个关键领域取得了“巨大进展”。
 
布雷迪说:“我认为他们在这方面已经接近目标,我对目前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我相信我们能在今年完成这项工作,并把它放到总统的办公桌上。”
 
佩洛西没有详细说明民主党已经取得了哪些进展,但她说,这项贸易协定最终可能成为未来贸易协定的典范。
 
她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达成协议,我认为我们即将达成协议,这将成为未来贸易协定的模板。”“我们有机会把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