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_俄罗斯“月球-25”号探测器出现异常,

  新华社莫斯科8月19日电(记者华迪)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19日发布消息说,俄“月球-25”号探测器当天在执行变轨控制进入着陆准备轨道时出现异常,无法按照预定参数进行操作。   消息说,指挥组专家目前正对探测器的异常情况进行分析。   “月球-25”号探测器本月11日搭乘“联盟-2.1b”运载火箭从位于俄远东地区阿穆尔州的东方航天发射场升空,16日顺利进入月球轨道。按照此前计划,“月球-25”号探测器预计于21日在月球南极的博古斯拉夫斯基陨石坑附近软着陆。如果成功,“月球-25”号将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个在月球南极着陆的探测器。   据报道,此次“月球-25”号探测器的主要任务是完善软着陆技术,研究月球内部结构、土壤、水资源、宇宙射线和电磁辐射对月球的影响等。探测器上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将拍摄月球全景图片,并跟踪拍摄探测器着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