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平台白宫改变了弱化排放规则的路线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

特朗普政府计划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后适当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削减尾气排放,这与之前提出的在2026年之前冻结规则的提议截然相反。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政府官员暂时同意了这一改变。由于讨论是私下进行的,金牌大只500平台这名人士要求匿名。
 
争论的焦点是美国环保署和运输部提出的一项提案,该提案要求大幅度降低联邦汽车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料经济标准。
 
根据美国政府去年提出的措施,这些要求将在2020年后被冻结在美国国内平均每加仑汽油行驶37英里的水平,而不是按照目前的规定,到2025年每加仑汽油行驶大约50英里。
 
政府官员现在计划要求新汽车的效率每年提高1.5%。《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四晚些时候报道了美国环保署署长惠勒(Andrew Wheeler)的表态。惠勒反复表示,最终计划与2018年8月提出的最初计划并不完全相同。
 
官员们考虑了一系列方案,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敲定这一规定。在最终规则公布之前,最新的计划仍有可能改变。
 
在另一项相关举措中,奥巴马政府在9月份剥夺了加州限制汽车温室气体排放的权力。
 
特朗普政府辩称,其最初的提议将通过鼓励驾车者用新车型替代旧的、不太安全的车辆,金牌大只500app下载从而降低成本和挽救生命。但这一提议遭到了环保人士和加州官员的强烈批评,他们说这将增加污染。一些汽车制造商反对提议的冻结,并敦促白宫软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