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福特,金牌大只500平台联合汽车工会不会关闭培训中心;第12人因腐败丑闻被起诉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


消息人士向《汽车新闻》透露,根据周三达成的初步协议,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与福特汽车公司联合运营的培训中心将继续运营,但将进行重组,以避免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培训中心出现的资金滥用。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上周批准的合同要求关闭和出售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通用汽车培训中心,但目前没有关闭底特律市中心福特-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大楼的计划。
 
在目前的联邦腐败丑闻中,没有福特现任或前任管理人员,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也没有与UAW-Ford部门有关联的工会官员被指存在不当行为。
 
联合汽车工会主席加里·琼斯(Gary Jones)的前高级助手、联合汽车工会地区社区行动计划委员会主席爱德华·罗宾逊(Edward Robinson)被控合谋侵吞工会资金和合谋诈骗美国政府
 
根据起诉书,罗宾逊和其他六人,包括联合汽车工会第五区主管万斯·皮尔森(Vance Pearson),贪污了150多万美元,并提交了虚假的费用报告来掩盖自己的不当行为。检方称,罗宾逊“在UAW高级官员的指示下和为他们支付了大量的高级酒、雪茄、葡萄酒、高尔夫服装、高尔夫俱乐部和其他奢侈费用”。
 
这些指控最先由《底特律新闻》(Detroit News)报道。
 
“官方的”
 
罗宾逊与身份不明的“UAW官方A”密切合作,新闻报道的是琼斯。琼斯没有受到任何不当行为的指控。
 
最新的指控包括一些关于UAW官员a的潜在犯罪细节。
 
根据起诉书,官员A在“2017年或大约”告诉罗宾逊,他们需要“停止阴谋中挪用现金的部分,因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正在接受联邦刑事调查,而且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A正在采取一个新的立场。”
 
琼斯于2018年6月被任命为工会主席。
 
起诉书称,官员A还承诺,如果鲁滨逊同意为部分挪用公款承担全部责任,他将“照顾”鲁滨逊的一位亲戚,并提供一份“假工作”。报告还说,A官员在2019年5月告诉罗宾逊,他希望他们“烧掉”与挪用公款计划有关的记录。
 
UAW的团结工会总部自7月以来一直关闭,原因是该工会的信息技术部门发生火灾,还损坏了附近的公共关系办公室。纵火已被排除为起火的原因。
 
皮尔森后来告诉鲁滨逊,他会给他一个“一次性电话”,以避免联邦政府的窃听,他应该“摆脱”任何罪证。
 
起诉书还指出,8月28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一名官员在其私人住宅内拥有超过3.2万美元的现金。当天,琼斯的家和其他UAW官员的家都遭到了搜查,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调查人员在清点现金。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任何关于滥用工会资源的指控或主张。”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宗旨是把会员放在第一位,这一信念从未动摇。UAW仍然专注于为我们的会员谈判并敲定强有力的合同——尤其是在这一轮汽车谈判期间。”
 
罗宾逊是目前正在进行的腐败调查中被指控的第12人。到目前为止,包括6名前工会官员在内的10人已经认罪。
 
通用汽车,FCA中心
 
认罪的前UAW官员之一杰弗瑞•皮耶特兹克(Jeffery Pietrzyk)曾是UAW- gm培训中心(即人力资源中心)的联席主任。
 
在检方给出的一个例子中,彼得奇克参与了2013年一笔价值400万美元的订单,定购了5.8万块从未发货的定制手表。检察官称,该命令背后的UAW官员收受了近35万美元的回扣。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通用汽车公司的新合同规定,金牌大只500平台汽车制造商和工会必须停止联合购买、销售或分销促销产品和新奇产品。未来,所有与UAW-GM联合活动相关的费用将由GM支付,GM将全权负责管理、实施和管理与联合活动相关的所有资金、付款、支出和项目。
 
根据通用汽车的交易,还将对该中心的资产、支出和活动进行独立审计。该中心背后的非营利实体将被解散。
 
FCA的培训中心也在这起丑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由于FCA和UAW之间的谈判尚未结束,其未来尚不明朗。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前副主席诺伍德·朱厄尔(Norwood Jewell)承认将FCA中心的资金用于旅行、牛排晚餐和其他奢侈品,他于8月被判入狱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