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日产设计之星艾伦即将退休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

黛安·艾伦(Diane Allen)曾领导日产(Nissan)加州设计团队设计了标志性的350Z跑车和泰坦(Titan)全尺寸皮卡,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工作了30多年后,她将于12月20日退休。
 
59岁的艾伦是位于圣地亚哥的日产设计中心的高级设计经理。她曾四次入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榜单。
 
在尼桑的职业生涯中,这位底特律人指导了几款车型的设计,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包括370Z、Rogue跨界车和英菲尼迪QX56 SUV。
 
“我试图创造出经久不衰的设计,不仅仅是装饰性的;它们的生命周期很长。艾伦周四告诉《汽车新闻》。“当我回头看我做过的一些产品时,它并没有那么过时。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其中有一些经典的调子。”
 
艾伦1984年刚从设计学院毕业就加入了日产。她的第一个大项目是设计双门350Z,这款车于2002年首次亮相,帮助重燃了驾驶爱好者对该品牌的兴趣。
 
艾伦说,350Z是“我的宝贝”。
 
“联盟开始了,(卡洛斯)戈恩加入了,”她说。“当时真的很兴奋。”
 
350Z的目的是创造一个可与240Z相媲美的Z。
 
“它的设计很漂亮,比英国的跑车更可靠,也更经济,”她说。
 
公路旅行
 
艾伦还帮助设计了泰坦,日产试图削弱全尺寸皮卡市场的失败尝试。“泰坦”有了新的突破,艾伦说。
 
“造型不是农场工人的风格,也不是牛仔的风格,”她说。“它更像是一种现代美学。”
 
艾伦从来没有开过大型卡车,她必须让自己沉浸在皮卡文化中。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她和来自日本的四名年轻的日产设计师踏上了穿越美国南部的公路之旅。
 
“这些日本人午餐习惯吃米饭等。我们在卡车站牌前停了下来,买了大汉堡、成堆的薯条、饼干和肉汁,”艾伦在2008年的一次采访中回忆道。旅行结束时,他们戴着斯泰森毡帽,穿着牛仔靴。他们拥抱南方和大卡车。”
 
随着日产汽车的这一章接近尾声,艾伦对下一步的行动含糊其辞。
 
“这还没有决定,”她笑着说。“现在,我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