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凯迪拉克抛弃字母数字在EV过渡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凯迪拉克抛弃字母数字在EV过渡

底特律-凯迪拉克的字母汤将结束与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这个豪华汽车品牌周四表示,将放弃字母数字铭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在未来10年的产品升级换代过程中重新使用实际的文字。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说:“推出电动汽车是我们重新开始命名的时候。”
 
通用汽车正利用凯迪拉克引领其电气化努力,其中包括到2023年在全球推出20款全新的全电动汽车。卡莱尔说,到2030年,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凯迪拉克汽车将由电池驱动。
 
他说:“我们作为内燃机引擎品牌进入这个十年。”“我们将作为电池-电力品牌退出这个十年。这是凯迪拉克冰河时代的终结。”
 
卡莱尔表示,该公司最近重新设计的车型可能会在本世纪初进行中期清净,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然后才会过渡到电动汽车架构。
 
在短期内,该品牌计划在2月初推出下一代凯雷德(Escalade) SUV,并于明年开始销售。这辆车最终将配备该品牌的超级巡航无人驾驶辅助系统,卡莱尔说该系统将会有更多的功能——强烈暗示自动换道将是其中之一。
 
卡莱尔的前任约翰·德·尼森(Johan de Nysschen)在2014年推出了凯迪拉克目前的命名方案——轿车的CT4到CT6,跨界车的XT4到XT6——尽管凯雷德被允许豁免。本世纪初,该品牌放弃了丰富的命名传统,放弃了塞维利亚(Seville)、德维尔(DeVille)和埃尔多拉多(Eldorado),转而使用CTS、DTS和SRX等字母组合。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林肯(Lincoln)也重新开始使用名字,把MKX改成了鹦鹉螺(Nautilus),把MKC改成了海盗船(Cors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