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保时捷的电动Taycan几乎不能通过200英里的范围标记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保时捷的电动Taycan几乎不能通过200英里的范围标记

长期以来,保时捷一直是人们能买到的性能最好的汽车的代名词。但它的首款电动车型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表现平平:续航里程。
 
周三,EPA网站上公布的2020年款保时捷泰坎涡轮增压(Taycan Turbo)估计行驶里程只有201英里。在FuelEconomy.gov网站列出的最新电动汽车基本型号中,金牌大只500怎么样?这一比例大致处于中间位置。
 
相比之下,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的最低续航里程Model s轿车的总续航里程为287英里,而最畅销的Model 3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
 
保时捷Taycan Turbo起价为150,900美元,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入门级车型3的起价为39,490美元,基础级车型S的起价为79,990美元。
 
“我们没有失望,”保时捷美国发言人马库斯·卡贝尔(Marcus Kabel)在电子邮件中说。他写道,公司试图打造一款“真正的保时捷”,在性能和足够的行驶里程之间取得平衡,以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