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彩Nio推出另一个交叉

金牌大只500怎么样?

资金紧张的电动汽车新贵Nio Inc.正在推出第三款跨界车,这是一款流线型车型,旨在刺激中国不断放缓的电动汽车市场的需求。
 
Nio没有透露这款电动跨界跑车的价格。这款车有一个全景观景窗口,将与奔驰GLC coupe和特斯拉(Tesla Inc.)的y型车展开竞争。
 
上海咨询公司AutoForesight董事总经理张豫(Yale Zhang)表示:“轿跑在中国是一个小众市场,金牌大只500好吗?很难定位这类产品。”“但如果他们的目标只是每月销售数百辆汽车,那应该没问题。”
 
随着中国经济降温,这家不盈利的汽车制造商正面临中国汽车销量(包括电动汽车)空前下滑的局面。该公司还面临来自特斯拉(Tesla)和戴姆勒(Daimler)等公司日益激烈的竞争,与此同时,一些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该公司的融资状况。
 
在科技巨头腾讯控股(Tencent Holdings)的支持下,Nio向创始人李彦宏(William Li)和腾讯的一家子公司申请了2亿美元的资金,不过还没有澄清投资是否已经完成,Nio还裁减了员工。自从Nio去年在纽约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公司在美国的股价已经下跌了60%以上。
 
到第三季度末,Nio已将员工人数从1月份的9900人削减至7800人。据媒体报道,这家公司在四年时间里烧了50多亿美元,在争取地方政府资金的努力中失败了。
 
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已连续四个月下滑,而过去17个月中,整体汽车市场有16个月下滑。据竞争对手XPeng Motor称,这对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融资产生了影响。为了刺激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金牌大只500彩中国正在提高其2025年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