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调查发现,大只500平台靠谱吗美国消费者更青睐私家车,而非机器人出租车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全球咨询公司艾睿咨询(AlixPartners)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并不像世界其他地方的消费者那样热衷于放弃汽车所有权,转而选择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这项针对6个国家6500多名消费者的全球自动驾驶汽车调查发现,44%的美国受访者表示,dz大只500平台怎么样如果叫车机器人出租车变得普遍起来,而且成本与拥有车辆差不多,他们会考虑放弃私家车。84%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放弃所有权。
 
意大利紧随其后,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放弃私家车。
 
报告显示,总体而言,大只500平台靠谱吗消费者对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二级自主驾驶)支付更多费用的兴趣,要低于对手动驾驶技术(四级自主驾驶)的兴趣。
 
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只愿意为无需动手操作的无人驾驶汽车多付9%。中国消费者只愿意多付8%,而德国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多付24%。
 
Alexandre Marian是AlixPartners汽车和工业实践的总经理,他告诉《汽车新闻》,消费者可能不太愿意为4级自治权支付更多的钱,因为他们还没有亲身体验过。
 
他说:“当涉及到他们无法测试的东西时,评估什么是真正的价值总是一个挑战。”
 
AlixPartners表示,消费者对购买AVs持谨慎态度的一个可能原因是担心其安全性。但58%的中国消费者表示,他们相信最高级别的自主能力——4级和5级——能够安全驾驶。
 
Marian说:“如果你看看中国,他们都对采用自动驾驶汽车持开放态度,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而且他们相信AV将能够驾驭它们。”“如果你能让技术和投资奏效,它可能会引领你走上一条商业道路,而不是一辆私人汽车。”
 
只有27%的美国消费者和18%的德国消费者表示对AV安全有信心。
 
报告称:“反病毒软件制造商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开发出一款好产品。”“他们需要投资于消费者体验式营销,与监管机构合作,向消费者展示基础设施已经为安全引入做好了准备,作为一个群体,不要因为消费者手中的解决方案不安全、未经检验而导致重大事故,吓跑公众。”
 
Marian说:“我个人不认为这是一个障碍,因为我们还没有在街上看到商业上可行的选择。”“说实话,即使18%的德国人、28%的法国人、27%的美国人相信AVs有能力驾驭他们,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潜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