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平台宝马起诉空调供应商操纵价格

大只500平台


柏林——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BMW AG)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起诉两家供应商操纵空调零部件的价格。
 
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最先报道了此案。该报称,dz大只500宝马正在起诉法国的法雷奥(Valeo)和日本的电通(Denso),要求后者赔偿1.41亿欧元(合1.554亿美元)的损失。
 
宝马发言人证实了此事,但拒绝透露细节。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法雷奥和电通请其置评。
 
此案与欧盟竞争委员会(European Union competition authority) 2017年的一项决定有关,该决定对几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包括法雷奥(Valeo)和电通(Denso)——处以总计1.55亿欧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在各自的多个市场操纵卡特尔。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认定的这些卡特尔早在2004年至2009年就与空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有关。
 
所有这些公司都承认有不当行为,大只500官网平台以换取罚金减少10%。
 
这些卡特尔影响了大众(Volkswagen)、宝马(BMW)、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吉利(geely)旗下的沃尔沃(Volvo)、铃木(Suzuki)、日产(Nissan)、雷诺(Renault)和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等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