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富国银行聘请斯科特•鲍威尔担任首席运营官

大只500平台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表示,斯科特•鲍威尔(Scott Powell)将出任首席运营官,这是自首席执行长查尔斯•沙夫(Charles Scharf)六周前上任以来,第二位外部人士出任首席运营官。
 
鲍威尔最近担任桑坦德控股美国公司以及桑坦德消费美国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还曾在第一银行(Bank One)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与沙夫共事。自2013年以来,Santander Consumer USA一直在私人品牌克莱斯勒资本(Chrysler Capital)旗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的汽车贷款中提供了很大一部分支持。
 
从12月9日开始,鲍威尔将重点关注富国银行与监管机构的关系。自2016年该行卷入一场范围广泛的销售行为丑闻以来,dz大只500监管机构与富国银行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大的汽车贷款机构之一截至第三季度,福特汽车的投资组合为467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目前在十几项监管许可命令下运营,其中包括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对其资产负债表施加的前所未有的增长限制,直到该行证明其风险控制已经得到了控制。此外,富国银行还面临美国司法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劳工部的联邦调查。
 
富国银行的汽车业务也受到了联邦政府的审查。在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发现附加在贷款人汽车贷款上的强制保险计划违反了消费者金融保护法之后,贷款人支付了10亿美元,这是消费者金融保护局有史以来开出的最大罚单。富国银行还承认,它向一些客户收取了不适当的费用,以锁定抵押贷款的利率。
 
鲍威尔在电话中对路透社说:“我不指望任何速战速决。”“这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都是可行的。”
 
在桑坦德美国银行任职期间,大只500官网平台鲍威尔被认为扭转了银行的财务状况,解决了监管问题。他说,这些经验将有助于他担任新的职务。
 
上个月,摩根大通聘请了另一位前摩根大通高管、前白宫官员威廉•戴利(William Daley)负责公共事务。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前首席执行长斯隆(Tim Sloan)退休后,该行董事会制定了一个目标,即聘请外部人士来领导公司,以满足那些认为内部人士无法改变该行文化的批评人士。
 
众所周知,去年10月从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跳槽来的沙夫会对公司领导层进行改组。自从他上任以来,总法律顾问、前临时首席执行官艾伦•帕克(Allen Parker)和公司资深人士莫德塔巴伊(Avid Modjtabai)已经制定了离职计划。
 
自2016年10月斯隆被提升为CEO以来,首席运营官的职位一直空缺。
 
与沙夫一样,鲍威尔将常驻纽约。文件显示,他的基本年薪为175万美元,签约奖金为3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