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平台前联合汽车工会官员阿什顿认罪,面临3年监禁

大只500平台


底特律——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2011年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首席谈判代表、后来成为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的乔阿什顿(Joe Ashton)周三在联邦法院认罪,承认洗钱和电信欺诈。
 
在联邦政府正在进行的腐败调查中,阿什顿是第11个认罪的人。
 
根据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阿什顿预计将被判处30至37个月的监禁,大只500官网平台并同意没收他收取的25万美元回扣。审判定于3月3日进行。
 
阿什顿于11月6日因滥用工会资金的腐败丑闻被起诉。阿什顿曾在2010年至2014年担任UAW通用汽车部门的副总裁。他也是联合汽车工会和通用汽车联合运营的培训中心的董事。
 
从工会退休后,他在通用汽车董事会中担任了三年的UAW退休人员医疗信托基金(retirement ree health care trust)的代表,直到2017年因卷入腐败调查而辞职。
 
阿什顿的律师杰罗姆·巴拉罗托(Jerome Ballarotto)对记者说,“他是有罪的,就像法官说的那样。”“有时候你会发现,好人只是做出了非常糟糕的决定,他们做了糟糕的事情,是因为……他们发现自己处于这样的境地。”
 
阿什顿要求巴拉罗托向UAW成员和通用汽车道歉。
 
“半个世纪以来,UAW一直是他职业生涯的中心,”巴拉罗托说。
 
阿什顿和巴拉罗托将在3月份的宣判中对阿什顿的罪行做出解释。“这当然不是借口。这不是辩护。这不是正当理由,”巴拉罗托说。
 
巴拉罗托星期三不愿透露阿什顿的解释细节,但是他说,阿什顿没有被下令犯罪。他“自己做出了糟糕的决定”。
 
如果阿什顿的判决超过30个月,巴拉罗托计划提交一份向下变动的动议,以缩短他的判决时间。
 
UAW丑闻时间表和关键人物:在2017年7月提交的指控中,联邦检察官透露,一些UAW领导人将数百万美元用于培训工人,而不是用于购买各种奢侈品。这些指控暴露了美国汽车制造业工会内部的欺诈行为。这一丑闻会传播吗?这是时间轴和我们的关键人物名单。
 
骗局是如何运作的
 
检方称,阿什顿与工会官员迈克尔•格里姆斯(Michael Grimes)和杰弗里•皮埃特兹克(Jeffrey Pietrzyk)合谋,从UAW纪念品供应商那里收取贿赂和回扣。
 
根据对他的指控,阿什顿在2010年说服费城的一位脊椎指压治疗师朋友借钱给另一位朋友拥有的一家建筑公司。在建筑公司停止偿还贷款后,阿什顿设计了一个方案,让这位脊椎指压按摩师成立一家公司,专门竞标一份58,000块UAW定制手表的合同,阿什顿把这份400万美元的订单交给这位脊椎指压按摩师,以换取回扣。这些手表从未分发过。
 
法庭文件显示,由于腐败调查,阿什顿在2016年底要求该供应商停止付款。
 
格里姆斯和皮耶特兹克此前已认罪。通用汽车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在新的劳动合同中同意关闭和出售培训中心,不过一些联合培训活动将在通用汽车控制资金的情况下继续进行。
 
上个月,通用汽车申请联邦诈骗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指责FCA贿赂工会官员给它一个有利的劳动合同并试图削弱通用。诉讼指责FCA腐蚀工会谈判在2011年和2015年,提到前工会官员,但艾什顿不是命名。
 
通用工会反应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乔•阿什顿承认的犯罪行为令人发指。直到政府的调查揭露了他的非法行为,通用汽车才意识到他的非法行为,我们也不知道他在UAW退休人员医疗福利信托基金任命他进入通用汽车董事会后继续从不法行为中获益——他在2017年12月辞去了这个职位。”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周三发表的声明,与该联合会前官员此前在认罪答辩中做出的其他声明相呼应。
 
声明说:“乔·阿什顿所承认的罪行违背了我们作为一个联盟所代表的一切,显示了他的私利,表明他不尊重他为保护我们联合汽车工会兄弟姐妹神圣的会费所作的誓言。”
 
“在代理总统罗里·甘伯的领导下,UAW和我们的董事会专注于审查和收紧政策和控制,并实施新措施,以恢复全国40多万会员的信心和信任。如果我们发现有不当行为,我们将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让那个人承担责任。”
 
联邦检察官谴责了阿什顿的罪行。
 
“约瑟夫·阿什顿滥用他在UAW的职权,厚颜无耻地向供应商索要回扣,dz大只500”联邦调查局负责此事的特工史蒂文·德安托诺(Steven D'Antuono)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行为剥夺了工会成员从那些被选为最符合工会利益的人那里得到他们期望和应得的诚实服务。联邦调查局致力于打击此类腐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