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丰田增加运动型汉兰达饰板,特别版卡车

大只500平台

芝加哥——丰田将在2021年为其重新设计的汉兰达跨界车提供一款全新的运动型XSE内饰——采用改进的悬架和内外造型处理——引领一场特别版轻型卡车的游行,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本周的芝加哥车展上展示了这款车。
 
2021年Highlander XSE修剪将插槽之间重新设计的三行跨界车的XLE和有限的修剪,dz大只500当它到达秋天。与其他Highlanders,它将由一个295马力,3.5升V-6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并将提供在前轮或全轮驱动。
 
在20英寸的车轮上,XSE将具有更高的性能的弹簧和一个后稳定杆,与复位减震器和电动转向更运动的性能,丰田说。
 
在外部,前筋膜,格栅和较低的扰流板是独特的修剪水平,并由黑色的大灯和灯带白天运行灯的支持。摇杆面板增加了强调线的Highlander XSE的侧轮廓,而镀铬的双端排气功能在后方。
 
Highlander XSE的内部是完成在黑色软饰座椅与织物插入,环境照明和碳纤维仪表板。
 
丰田表示,dz大只500预计约12%的Highlander买家将选择XSE trim,并补充说,大只500平台对2021款Highlander的其他“更新”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定价没有披露。
 
除了2021年的Highland XSE,丰田还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6款特别版的卡车,其中包括Tacoma、4Runner和Tundra的Trail特别版,突出了该车在荒野中的能力,增加了存储空间和便利。
 
在芝加哥车展上,该品牌还将推出塔科马(Tacoma)和苔原(Tundra)皮卡以及红杉(Sequoia) SUV的茄色特别版外观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