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_中国大使在人权理事会呼吁取消对委内瑞拉单边强制措施,

  新华社日内瓦9月25日电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大使25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4届会议上发言,赞赏委内瑞拉为促进和保障人权所作努力,呼吁个别国家立即取消针对委内瑞拉的单边强制措施。   陈旭表示,中方赞赏委内瑞拉政府为促进和保障人权所作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将继续支持委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改善民生,支持委内瑞拉走符合本国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更好地促进和保护本国人民人权。   陈旭指出,人权理事会多次在未经委内瑞拉同意的情况下,延长涉委内瑞拉调查机制授权,这无助于解决委当前面临的困难。个别国家对委长期实施非法单边强制措施,严重阻碍委经济社会发展,严重损害委人民人权和生计。人权理事会对此应予以高度关注,敦促有关方面立即取消针对委的单边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