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Waymo和UPS联合进行自动驾驶试点项目,或许会更多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在快递领域,没有比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用来在全世界分发包裹的四四方方的棕色卡车更具有代表性的运输工具了。
 
他们要在舰队里找些伴儿。
 
两家公司周三表示,Waymo很快将使用其自动驾驶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为联合包裹运送包裹。在一个预计将于本季度启动的试点项目中,Waymo将使用其小型货车,将包裹从凤凰城地区的多家UPS门店运送到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附近的物流公司运营中心。
 
这是一个小规模的开始,目的是确定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来运送这些包裹的运营效率,类似于Waymo的自动运输汽车零部件的试点项目。至少目前,人类安全驾驶员仍在车内。
 
不同的是,Waymo将在多大程度上修改太平洋。虽然它们仍是自动驾驶的标准乘客配置,但Waymo将移除这些座椅,dz大只500平台怎么样并为其UPS飞行员安装防护网,将传统上被称为家庭运输车的车辆改造成功能齐全的送货车。
 
参与合作的车辆数量尚未确定。至少目前,人类安全驾驶员仍在车内。
 
但在一个痴迷于自动驾驶系统潜力的物流行业,这一羽翼未丰的合作关系充满了长期潜力。Waymo对此表示肯定:“我们的团队将与UPS密切合作,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共同制定长期计划。”
 
未来,Waymo是否会在大型棕色卡车上安装自动驾驶系统,或者在8级卡车上进行长途运输,都还不得而知。
 
但Waymo表示,其系统的通用性足以适用于各种车辆,包括卡车、运货车和其他以物流为导向的车辆。在对机器人出租车的大肆宣传已经冷却的时候,人们对在各种用例和形式因素中使用自动驾驶来运输货物的兴趣却在增加。
 
2019年2月,亚马逊向Aurora Innovation的5.3亿美元融资做出了一笔未公开的贡献。大约在同一时间,本地递送技术公司Nuro从软银获得9.4亿美元。去年,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和自动驾驶卡车公司TuSimple联合推出了一个短期试点项目,联邦快递(FedEx)也推出了一款送货机器人。
 
去年5月,Waymo暂停了自动驾驶卡车的测试,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现在在凤凰城中心进行8级卡车测试。上周,谷歌子公司表示,将在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高速公路上测试其小型货车和大型钻机。
 
Waymo在宣布测试的推特上说:“这些都是有趣且有前途的商业路线。”
 
10号州际公路贯穿这两个州,是美国货运的主要通道。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州已经颁布了有利于行业的立法,再加上温暖的天气,为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广泛应用后,自动驾驶卡车的早期大量涌入铺平了道路。
 
联合包裹表示,该公司将为自动驾驶服务支付Waymo费用,但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目前,UPS和Waymo的起步都很小。首席战略和转型官斯科特•普莱斯(Scott Price)表示,该项目应能提高UPS的服务速度。
 
他说:“更早、更频繁地把包裹送到我们的分拣设施,同时也为以后的投递服务创造了机会,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增加巨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