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根据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新合同,底特律的劳动力成本将在未来4年“稳步上升”

大只500平台注册

根据汽车研究中心的预测,去年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有争议的谈判对底特律三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是代价高昂的。
 
CAR负责工业、劳工和经济的副总裁Kristin Dziczek表示,大只500平台注册未来四年福特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通用汽车的平均每小时劳动力成本将“稳步上升”,尽管参加谈判的每家公司都誓言要控制这些数据。
 
汽车行业估计,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从现在到2023年期间的汽车价格涨幅最大,从每小时55美元升至每小时66美元。通用汽车的每小时劳动力成本将从63美元每小时上升到71美元每小时,而福特的每小时成本将在四年内从现在的61美元上升到69美元。
 
公司的每小时劳动力成本包括工资、利润分成、奖金、健康保险、养老金贡献和其他因素。这是劳动力构成的加权平均值,包括收入最高的老员工、收入较低的在职员工和临时工。
 
相比之下,Dziczek说,从现在到2023年,没有加入工会的移植汽车制造商的劳动力成本每小时将增加2美元左右。在2019年的谈判中,底特律三巨头与外国竞争对手的劳动力成本相差5到13美元。
 
劳工专家表示,尽管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正在谈判中,但加薪是意料之中的。
 
“当企业表现良好时,就没有理由指望劳动力成本不会上升,大只500平台注册”劳工顾问、通用汽车前谈判代表阿特施瓦兹(Art Schwartz)说。“任何认为劳动力成本将保持不变或下降的人都是在做梦。”
 
“非结构”
 
施瓦茨指出,大部分加薪不会损害公司的长期健康,因为它们大多是一次性付款。
 
他表示:“大多数经济学都不是结构性的。”是一次性的现金、奖金等。当企业表现良好时,它们更容易负担得起现金。”
 
他说,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试图通过提高生产率来抵消增加的劳动力成本。
 
通用汽车发言人大卫•巴纳斯(David Barn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劳工协议在不损害通用汽车竞争力或制造灵活性的情况下,为我们的员工做了正确的事情。”“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了在美国销售的产品在北美的生产足迹,以及根据不断变化的行业水平调整劳动力的能力。
 
他说:“对退休人员的界定养老金义务没有增加,我们预计生产率的提高将抵消合同期内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在美国,我们也保持在1000万到1100万的保本水平,以保持我们渡过衰退的能力。”
 
每个人都赢了吗?
 
福特拒绝置评。FCA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Dziczek指出,双方在谈判中取得的胜利可能要归功于双方的努力。从上一份协议到期之日起,大只500官网谈判大约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其中包括针对通用汽车的为期40天的全国罢工。
 
福特和通用汽车赢得了关闭部分工厂的权利,而这三家公司都能将大部分收益集中到一次性付款上。
 
UAW维持了工作保障,保持了医疗成本不变,增加了在美国的投资,并为临时工获得永久身份开辟了道路。底特律三巨头承诺在未来四年向美国投资230亿美元,较2015年协议中的投资承诺增长约10%。
 
她说:“联合汽车工会参与进来是为了寻求保障和确定性。”“他们没有损失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