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Nio,资金短缺,探索与广汽进一步的联系

大只500平台注册,Nio,资金短缺,探索与广汽进一步的联系

现金紧缺的电动汽车制造商Nio公司证实,它正在与另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
 
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周三表示,已与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Guangzhou Automobile Group Co.)探讨了财务和战略机遇,大只500平台注册不过该公司提醒说,双方尚未达成最终协议。此前的一份报告称,广汽准备投资至多10亿美元,这一消息令Nio股价在停牌前飙升。
 
去年,疲弱的销售、成本超支和召回加剧了人们对Nio生存状况的担忧。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外界批评一些企业过度依赖资金之际,中国削减了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
 
截至2019年年底,Nio管理层表示,公司在筹集更多资金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公司也警告说,它没有足够的资金继续运营12个月。
 
Nio与广汽于2018年4月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大只500官网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开发、销售和服务。广汽还与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等国际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12月30日,Nio首席财务长冯伟表示,该公司9月份宣布的2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发行已接近完成。这家汽车制造商从股东腾讯控股获得了1亿美元,大只500平台注册并正在处理其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的证券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