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报道称,美国就伊朗核项目对欧洲征收汽车关税

大只500平台注册,报道称,美国就伊朗核项目对欧洲征收汽车关税

华盛顿——《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周三援引未具名的欧洲官员的话报道,特朗普政府威胁称,如果英国、法国和德国不正式指责伊朗破坏2015年的核协议,特朗普政府将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
 
周二,大只500平台注册这三个欧洲国家触发了该协议下的争端机制,相当于对德黑兰违反协议条款的正式指控,并可能导致联合国恢复根据该协议解除的制裁。
 
伊朗对这一举动提出批评,称这是一个“战略错误”。
 
尽管特朗普此前曾威胁要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此类关税,大只500平台注册但其背后的意图是在美国国内为华盛顿争取更优惠的条件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并不是要改变欧洲的外交政策。
 
该报报导称,目前尚不清楚威胁是否必要,因为欧洲方面数周以来一直暗示有意触发争端机制。
 
白宫和国务院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特朗普在2018年让美国退出了2015年核协议。华盛顿表示,大只500官网放弃该协议是迫使德黑兰同意一项更大协议的策略的一部分。
 
伊朗否认其核项目的目的是制造核弹。自从美国撤军以来,伊朗逐步撤回了它在协议中的承诺。
 
该协议的另一个签署国俄罗斯表示,它认为没有理由触发争端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