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NHTSA开始调查印第安纳州致命的特斯拉坠机事件

大只500平台主管,NHTSA开始调查印第安纳州致命的特斯拉坠机事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表示,大只500平台主管对12月29日一辆特斯拉(Tesla) Model 3在印第安纳州与一辆停着的消防车相撞后导致一名乘客死亡的事故展开调查。
 
这起事故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特别事故调查计划涉及的第14起事故,该计划怀疑特斯拉使用了所谓的自动驾驶仪或其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这是NHTSA最近几周表示正在调查的第三起特斯拉撞车事故。自2016年以来,Autopilot至少参与了三起涉及美国致命车祸的特斯拉汽车事故。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
 
NHTSA还在调查去年12月29日在加州加迪纳发生的另一起S型特斯拉(Model S Tesla)致命车祸。在那次事故中,大只500平台代理驶出91号高速公路,闯红灯,撞上一辆2006年产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车上两名乘客死亡。
 
同样在去年12月,NHTSA曾表示,正在调查一起发生在康涅狄格州的事故,一辆特斯拉Model 3追尾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
 
这些碰撞让人们对驾驶员辅助系统探测危险,尤其是静止物体的能力产生了质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有些系统可以在几乎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长时间执行驾驶任务,但却不能完全取代人类驾驶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曾批评自动驾驶仪缺乏安全保障,并在9月对2018年加州卡尔弗城(Culver City)特斯拉(Tesla)撞车事故的调查中表示,该系统的设计“允许驾驶员脱离驾驶任务”。
 
特斯拉和NHTSA都建议驾驶员在使用Autopilot时必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大只500平台总代并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特斯拉表示,Autopilot“可以让你的汽车在车道内自动转向、加速和刹车”,但不会让汽车自动驾驶。
 
一些司机说,在使用该系统时,他们可以长时间不开车。去年11月,美国参议员马基(Ed Markey)说,特斯拉应该禁用Autopilot,直到它安装了新的安全装置,以防止司机逃避可能让他们睡着的系统限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其特别事故调查小组已经审查了23起涉及车辆的事故,据信这些事故与某种形式的高级驾驶员协助系统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