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代理日产高管嘲笑戈恩的攻击

大只500平台主管,日产高管嘲笑戈恩的攻击

东京——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的高管们大多对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攻击嗤之以鼻。戈恩在黎巴嫩举行的一场备受关注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家公司进行了猛烈抨击。
 
日产汽车独立董事丰田章男(Masakazu Toyoda)表示:“我没有时间去应付一个违反法律、逃脱法律制裁的人。”丰田章男是该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长篇大论抨击的对象之一。
 
戈恩在日本检方和日产的高级经理在贝鲁特,在两个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被捕以来的第一次2018年11月因涉嫌金融犯罪,和好莱坞之旅自由坐火车,隐藏在一个黑盒子通过私人飞机和飞行到中东。
 
他主要指责了最有可能的嫌疑人,大只500平台主管包括从继任到指控者的齐川博人(Hiroto Saikawa)。去年9月,齐川博人因薪酬过高丑闻而辞去了首席执行长一职。
 
“如果这就是他要说的,那他本来可以在日本就这么说,”在戈恩新闻发布会后的第二天早上,齐川在他东京的家门外对记者说。“他逃跑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害怕被判有罪。”
 
Saikawa所扮演的角色
 
在戈恩被捕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齐川对戈恩的被捕起到了帮助作用,并对他进行了攻击。他几乎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因为有人指控戈恩试图给自己支付比公开披露的更高的薪酬,并利用日产的钱为自己谋取私利。
 
戈恩回敬了他,把矛头指向了齐川。Ghosn表示,当Saikawa成为CEO时,他告诉他"你来搞定,现在轮到你了",大只500平台代理给他留下了200亿美元现金。戈恩表示,日产从西川接任的2017年开始下滑,并暗示西川需要为业绩不佳找个借口,因此精心策划了他的前任下台。
 
齐川反过来说:“我强烈地感到,我曾经信任的前任老板背叛了我。”
 
自从戈恩被捕以来,日产汽车的股价已经下跌了大约37%。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公布了十年来最低的利润,计划裁员12500人。全球汽车销售正在放缓,从自动驾驶汽车到电气化的新技术正在扰乱这个行业。
 
主要是预期的
 
除了丰田章男和Saikawa, Ghosn还指出另一位负责政府联络的日产高管Hitoshi Kawaguchi是针对他的阴谋的一部分。
 
SBI证券公司的分析师远藤浩二在谈到戈恩的言论时说:“Saikawa, Kawaguchi——这些名字的出现在大多数人的预料之中。”“无辜的声明和对刑事司法系统的批评也是可以预见的。”
 
Saikawa一直难以修复的关系日产和雷诺之间的磨损,其最大股东和合作伙伴在一个汽车制造联盟还包括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corp .) Saikawa 9月辞去首席执行官日产的一项内部调查后发现他一直过高通过股票升值9650万日圆(合883700美元)的权利,或税后4700万日元。
 
日产在戈恩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戈恩在经过“有力、彻底”的内部调查后被解职,并表示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戈恩被捕后,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关系恶化,大只500平台总代对两家公司的股价表现造成了影响。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股价接近7年低点,而这家日本制造商的股价则处于近10年未见的水平。全行业的销售下滑,以及雷诺未能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也令该股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