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优步在纽约市巡航限制案中胜诉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优步在纽约市巡航限制案中胜诉

周一,纽约州一名法官在一起针对纽约市的诉讼中做出了有利于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的裁决,推翻了一项限制叫车服务司机在曼哈顿繁华地区无人驾驶的街道上巡航时间的新规定。
 
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莱尔·弗兰克(Lyle Frank)在裁决中称,纽约市的巡航上限是“武断和反复无常的”。
 
优步在9月提起诉讼,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
 
优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面对带有政治动机的监管规定,dz大只500优步仍致力于争取司机的灵活性,并支持那些实际上能够解决拥堵的政策。”
 
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axi and礼车Commission)负责监管叫车行业,并通过了这项规定。该委员会没有立即置评。
 
该市出台了限行令,作为控制交通拥堵的一系列措施之一。该法案将于2020年2月生效。
 
它限制了使用应用程序的车辆的司机在曼哈顿第96街以南“巡游”或无人驾驶的时间。
 
2018年,纽约的巡航速度为41%。根据新规定,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2020年2月,这一比例将降至36%,6个月后将降至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