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日产副首席运营官Jun Seki辞职,以打击该公司的扭亏为盈计划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横滨——负责带领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复苏的高管表示,大只500平台靠谱吗他已决定在上任仅几周后辞职,此举可能会打乱该公司扭转丑闻和销量下滑局面的努力。
 
日产副首席运营官、前首席执行长竞争者Jun Seki对路透表示,他将离开日产,加入总部位于京都的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马达制造商Nidec Corp.的总统。
 
他可能将于明年1月离职,此前他曾在日产工作了30年,其中包括负责该公司的中国业务。
 
“我爱尼桑,我很抱歉没有完成扭转工作,但我已经58岁了,这是一个我无法拒绝的提议。这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领导一家公司的机会。”
 
“这不是钱的问题。事实上,我将会受到经济上的打击,dz大只500因为尼桑给了我们丰厚的报酬。他拒绝进一步说明。
 
日产和Nidec均拒绝置评。
 
在被解职的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领导下,日产为寻求在一定程度上缩减成本高昂的扩张,已着手实施广泛的转型计划。
 
日产汽车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该计划始于今年4月,目前有望在截至2022年3月的一年里,在削减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方面累积产生数千亿日圆的效益。1000亿日元大致相当于9.15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Seki、COO Ashwani Gupta和CEO Makoto Uchida在去年10月被任命为团队成员后,至今未能团结成一个团队。
 
他们于12月1日正式接管。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些任命没有立即产生凝聚力很强的化学反应。”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古普塔和内田置评。
 
Seki的辞职可能会使日产与大股东雷诺(Renault SA)的关系进一步复杂化。Seki最近在巴黎工作了一年,被认为是相对接近法国汽车制造商。
 
最后被说服
 
当被问及他离开尼桑是否因为他错过了CEO的职位时,Seki说事实并非如此,但他没有详细说明。
 
此前,他和内田武平一直被视为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最佳竞争者。内田武平最近担任中国业务主管。路透社(Reuters)去年9月报道称,内田被认为更受雷诺青睐。
 
在被任命为副首席运营官之前,Seki是负责领导公司转型的高级副总裁。
 
日产在过去一年里受到了深刻的震动,首先是长期领导者戈恩的下台。戈恩目前正在等待对其不当财务行为指控的审判,但他否认了这一指控。前CEO Hiroto Saikawa于9月份离职。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Seki在巴黎工作了一年之后,今年4月被一家猎头公司联系,希望能在Nidec找到一份工作。
 
Nidec 75岁的董事长长森重典(Shigenobu Nagamori)傲慢而自信,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他一直在寻找一位最终的继任者来领导并扩大公司的业务。
 
Nidec将电动汽车视为成长的主要动力,在全球汽车电动转向马达市场占有40%的份额,并表示希望扩大在电动汽车推进马达市场的份额。
 
4月之后,Seki与Nidec没有任何额外的联系,直到10月8日,当尼桑宣布新的管理团队时,招聘人员再次给他打电话,其中包括内田在内的CEO。
 
消息人士称,在第二次通话后,Seki同意与Nagamori会面,但拒绝了这一提议。
 
“Nagamori最后说服Seki接受了他的提议,”消息人士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