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英伟达与滴滴出行达成芯片交易

大只500平台

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周三赢得了一系列交易,中国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正在利用其芯片进行产品推荐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英伟达表示,叫车服务滴滴出行已经采用了其芯片,dz大只500用于开发道路上的自动驾驶车辆,以及后端数据中心。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芯片供应商周三在中国苏州的一个活动上正式宣布了这些交易。
 
英伟达还表示,滴滴将把自己的芯片用于道路自动驾驶汽车的计算系统,以及后端数据中心,测试车辆收集的数据将用于训练自动驾驶汽车的算法。
 
在活动上,英伟达还计划宣布一种工具,让参与的德国、中国和北美汽车制造商不必直接共享数据,就能从彼此的培训数据中学习——这种系统被称为“联邦”学习。
 
英伟达(Nvidia)汽车业务高级主管丹尼•夏皮罗(Danny Shapir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种从不同公司收集不同类型数据集的方式。”“这里的关键是,每个(汽车制造商)或每个地区都可以维护和保护自己的数据。它是完全拥有。这不是共享的。”
 
英伟达告诉记者,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和搜索引擎提供商百度公司已经开始使用其芯片运行向用户推荐的系统,目的是增加用户点击这些推荐的次数。
 
英伟达开始供应用于改善个人电脑视频游戏图像的芯片,大只500平台但近年来,该公司的大部分增长来自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新领域对其芯片的使用。
 
长期以来,无论是在餐厅还是产品上,为用户提供推荐服务一直是一个颇具挑战性的人工智能问题。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巴巴的管理人员表示,使用英伟达芯片的点击率提高了约10%。
 
“推荐的问题与选择的爆炸有关,”Nvidia的加速计算产品管理主管Paresh Kharya在Nvidia活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为了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用户推荐正确的产品,你需要对用户的偏好进行建模,建模用户的偏好需要很多不同的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