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说,越来越多的借款人发现汽车贷款申请被拒

大只500平台,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说,

除了那些融资工具以外,消费者获得信贷正变得越来越容易。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一公布,dz大只500汽车融资的拒付率正在上升。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这可能表明,随着一些贷款机构提高对某些借款人的标准,汽车贷款的发放渠道正在收紧。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New York Fed)在其每年三次的最新消费信贷调查中表示,10月份汽车贷款拒付率从2018年10月的4.5%升至8.1%。
 
在这三次调查中,汽车贷款是唯一一种拒收率上升的信贷产品。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指出,信用卡、抵押贷款和抵押贷款再融资申请的拒绝率自2018年以来都有所下降。相比之下,汽车贷款的拒绝率上升了1个百分点,达到7.1%。
 
信贷紧缩可能是拒绝率升高的一个可能原因。
 
考克斯汽车公司说,即使今年的利率下降了,大只500平台贷款机构对信用等级较低的客户收取更高的汽车贷款利息。
 
美联储在2019年三次下调基准利率。从2.25%到2.5%的区间开始,官方短期政策利率自1月份以来累计下降了0.75个百分点
 
低利率带来的缓解主要是由信用评分较高的客户感受到的。考克斯的子公司Dealertrack的数据显示,从1月到11月,针对超级优质借款人(FICO评分高于760的客户)的新车贷款平均利率下降了70个基点。但对次贷借款人而言,增幅超过2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今年申请汽车贷款的消费者减少了。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称,2019年申请利率平均下降2.9个百分点至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