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Advance Auto Parts以2亿美元的价格从Sears母公司手中收购了DieHard brand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Advance周一宣布,大只500平台靠谱吗美国最大的零部件零售商之一Advance Auto Parts Inc.从西尔斯(Sears)和凯马特(Kmart)的母公司Transform Holdco LLC手中收购了DieHard battery品牌。
 
据新闻发布会称,沃尔玛以2亿美元现金收购了该品牌。
 
新闻稿称,该交易将允许Advance销售DieHard电池,还允许Transformco“根据与Advance的供应协议,dz大只500通过其现有渠道”销售该品牌。
 
Transformco公司还获得了免版税的许可证,可以在非汽车领域开发、营销和销售顽固产品。
 
Advance汽车零部件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格列柯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一个标志性美国品牌的全球所有权。”“DieHard将为我们的专业客户和独立的Carquest合作伙伴建立一个独特的价值主张。”
 
"我们也看到在其他汽车领域拓展顽固分子的机会,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Greco补充道。“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我们行业领先的民族品牌、OE配件和自有品牌组合中加入DieHard,将使我们能够区分先进和驱动重要的长期股东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