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总代IIHS准备一个新的,高速的侧面碰撞测试

大只500平台主管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正在探索新的侧面碰撞测试,以反映现代真实世界中人们受伤或死亡的侧面碰撞测试。
 
该协会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大只500平台代理99%的被评级车辆在IIHS侧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IIHS的工程师贝琪·米勒(Becky Mueller)说,这并没有反映出2018年乘客侧乘客死亡的23%是由侧面撞击造成的。
 
米勒说:“我们知道,在现实世界中,人们仍然在侧翻中死亡和受伤。”“我们想问这样的问题:‘我们还能做什么?即使在目前的测试中,有些车都得到了我们的好评,但它们是否比其他车更有保护作用?”
 
早些时候,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一项研究调查了评级良好的车辆在现实世界中发生的导致人员伤亡的侧击事故,结果显示,许多事故比目前的美国公路安全协会检测结果更严重,碰撞位置也更靠前。
 
“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领域,”穆勒说。
 
米勒表示,“更快的测试,更重、更像SUV或皮卡的障碍物撞击汽车”,将更好地反映现实世界中发生的更严重的撞车事故。
 
Mueller说,新的侧面碰撞测试以37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运行,而不是目前的31英里每小时,结果产生了42%的碰撞能量。研究人员还将可移动护栏的重量增加到4200磅,这是2019款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平均重量。
 
“随着重量的增加,改进后的测试配置比我们目前的侧评级测试多82%的能量,”她说。
 
IIHS还进行了车对车的测试,并将其与以每小时37英里的速度增加的屏障进行了比较。
 
“新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外形和组成与我们的屏障所能代表的有一点不同,”穆勒说。“我们的障碍在31英里/小时的速度下表现得非常好。当能量增加42%时,这个屏障,因为是铝制的测试工具,就不能代表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变形和相互作用的模式。”
 
工程师们现在也在尝试改变屏障的结构,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形状,以更好地复制当前皮卡和suv的前端以及车辆之间的互动。
 
米勒说,IIHS即将完成一项新的测试设计,大只500平台总代希望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对车辆进行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