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2万美元起售

大只500平台主管,雪佛兰开拓者2万美元起售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2021年款的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Trailblazer)——通用汽车10年前停产的中型SUV的缩小版,单体版——将在春季上市,起价“不到2万美元”。
 
这比通用其他任何一款跨界车的售价都低,大只500平台代理不过该公司预计这款开拓者的平均售价将高于雪佛兰Trax。一位发言人说,这款先驱者的起价是微型车Trax没有提供的基本配置水平。
 
通用汽车周三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这款开拓者的美国版,但表示将在临近推出前公布详细的配套件和定价信息。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5月份表示,将以小型跨界车的形式重振这款开拓者。它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中国市场的开拓者和雪佛兰Tracker。
 
这款开拓者的尺寸介于Trax和紧凑型Equinox之间,更像是中型运动夹克的一个小版本,而不是通用汽车在2009年车型发布后就停产的上一代运动夹克。
 
这款2021年款的开拓者配备了1.2升或1.3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达155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一款具有启停功能的无级变速器,不过在配备了1.3升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的开拓者(Trailblazers)上也有一款九速自动变速器。
 
先驱者Activ配备了双色车顶,双排气,运动地形轮胎,悬挂优化和越野性能。RS修剪也有一个双色屋顶和网格格栅与黑色雪佛兰领结。
 
雪佛兰乘用车和跨界营销总监史蒂夫·马略奥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开拓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只500平台主管将雪佛兰SUV家族扩展到新的受众群。”“有了新的Activ饰件,再加上运动型的RS饰件,我们可以迎合顾客们多变的运动型生活方式。”
 
开拓者的40/60可折叠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容纳长达8.5英尺的物体。前排座椅后的总存储容量为54.4立方英尺。Trax的容量为48.4立方英尺。
 
所有的装饰物都具有安全功能,如向前碰撞警报、自动紧急制动、前行人制动、自动高波束辅助大灯、车道保持辅助、后视摄像头、青少年驾驶员、后座提醒和OnStar。
 
通用汽车发言人说,这款开拓者将从韩国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