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迈凯轮的Elva无顶敞篷跑车给乘员一个“基本”的驾驶体验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迈凯轮汽车公司(McLaren Automotive)的Elva敞篷跑车拥有一个开放式驾驶舱,为车内乘客提供该公司所称的“基本”驾驶体验。
 
迈凯轮车队在周三公布了这辆没有车顶、挡风玻璃和侧窗的跑车。
 
Elva的动力来自迈凯轮的双涡轮增压V-8,调至804马力。迈凯轮表示,该车可以在3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
 
该车采用碳纤维底盘和车身来减轻重量。迈凯轮说,这是它制造的最轻的公路车,但没有给出它的重量。
 
该公司将建造399辆Elva,这将花费142万英镑(182万美元),dz大只500平台包括迈凯轮英国本土市场的地方税。
 
Elva是9月份推出的Ferrrari蒙扎SP1和SP2的直接竞争对手。和Elva一样,这两辆法拉利没有车顶和挡风玻璃,价格也差不多。
 
Elva是以一家已倒闭的英国跑车公司命名的,该公司在上世纪60年代与迈凯轮的创始人布鲁斯•迈凯轮(Bruce McLaren)合作生产了一系列跑车。Elva这个名字取自法语,意为“她走了”(elle va)。
 
Elva有一个活跃的空气管理系统,以保护乘员免受颠簸的冲击,挡风玻璃通常可以直接离开机舱。
 
该系统引导空气通过机头和引擎盖,以保持它远离驾驶舱,并留下乘客在迈凯轮所说的“相对平静的泡沫”。
 
挡风玻璃也是一个选择。
 
麦克拉伦说,车内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安装在碳纤维臂上,可以同时运行多种应用程序。
 
像卫星导航和轨道遥测这样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侧面安装的控制轮来实现。这些车没有音频系统来减轻重量,但可以免费订购。
 
迈凯轮的目标是通过其MSO(迈凯轮特别行动)部门提供一系列选择来提高基本价格。
 
选择包括“几乎无限”的油漆颜色,暴露的碳纤维车身面板,和24k金衬里的引擎湾,从迈凯轮F1超级跑车从1990年有相同的功能。
 
迈凯轮表示,Elva可以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得到统一。交付开始于2020年底。
 
Elva是迈凯轮最新的超级跑车系列,大只500官网其中包括P1、塞纳和快尾。
 
跑车是最新的模式下的品牌的轨道25的商业计划。该产品于2018年开始推出,要求在2025年底前推出18款新车型或衍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