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埃德蒙兹表示,小型车的停产对品牌忠诚度构成了挑战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埃德蒙兹表示,小型车的停产对

Edmunds的一项分析显示,在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和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停止生产紧凑型汽车后,许多曾经的车主继续购买轿车,而不是转向跨界车和suv。
 
在线汽车销售网站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到目前为止,2019年,dz大只500平台23%的前雪佛兰科鲁兹车主和31%的前福特福克斯车主从竞争对手那里购买了汽车。
 
Edmunds insight执行董事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和通用汽车做出了一个战略决定,以牺牲市场份额为代价,优先考虑利润。”“虽然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让它们更有优势,这样它们就有资金支持电气化和自动化,但毫无疑问,这一决定现在让它们的竞争对手获得了优势。”
 
报告称,在过去三年里,前福克斯车主的品牌忠诚度从2016年的40%下降到2019年9月的33%。前科鲁兹车主的忠诚度从2016年的57%下降到2019年的45%。
 
研究显示,21%的福克斯和22%的科鲁兹旧车用于购买小型车,其中许多是本田思域或丰田花冠。
 
报告称:“过去3年,福克斯和科鲁兹车主更换车辆、购买小型吉普车(Compass或Renegade)、现代科纳(Hyundai Kona)或伊兰特(Elantra)、起亚福特(Kia Forte)或斯巴鲁克劳斯特(Subaru Crosstrek)的数量都有所上升。”
 
然而,在2019年,21%的科鲁兹车主和18%的福克斯车主将他们的汽车换成了相应品牌的跨界车或suv。Edmunds分析师表示,小型跨界车或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成本较小型汽车高出4,000 - 8,000美元,这给较年轻且"对价格敏感"的买家带来了压力。
 
考德威尔在声明中说:“问题是,如果福特和通用汽车无法为购买第一辆或第二辆新车的消费者提供价格实惠的选择,以后可能会更难赢得他们的青睐。”“几十年来,尽早抓住消费者并把他们留在家中一直是汽车品牌战略的基本原则。
 
“感觉我们正处于汽车行业的变革时期,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汽车制造商被迫重新思考一切,”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