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平台现代汽车将扩大Ala。工厂建立圣克鲁斯皮卡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将投资4.1亿美元扩建阿拉巴马州的工厂,大只500官网为生产圣克鲁斯(Santa Cruz)皮卡做准备。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在蒙哥马利工厂增加1200个新的间接工作岗位,该厂生产伊兰特(Elantra)和索纳塔(Sonata)轿车,以及圣达菲(Santa Fe)跨界车。
 
阿拉巴马州现代汽车制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yungjin Jin在声明中说:“将圣克鲁斯带到HMMA表明现代汽车公司有信心,我们的3000多名团队成员已经准备好为美国市场打造一款高质量的跨界车。”
 
现代还没有公布生产版本的圣克鲁斯,首先显示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概念形式。品牌高管表示,生产模式将保持忠实的概念的时髦的设计。该公司的目标客户是居住在城市的千禧一代,他们无法在更紧凑的停车位上安装全尺寸皮卡。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负责产品、企业和数字规划的副总裁迈克尔•奥布莱恩(Michael O'Brien)今年7月向彭博社(Bloomberg)表示:“这将是一款非常多功能的汽车。”“这有望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买家阶层。”
 
在美国生产圣克鲁斯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现代需要在北美生产卡车,dz大只500平台以避免对进口卡车征收25%的关税,而且大部分销售将在美国
 
彭博社援引奥布莱恩的话说:“必须在北美制造。”
 
现代在阿拉巴马州的工厂于2005年投产,年生产能力近4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