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法拉利为罗马带来了一匹“跃马”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法拉利为罗马带来了一匹“跃马”

米兰——法拉利(Ferrari)将推出“吉普赛”(Roma),这是这款“跃马”今年推出的第五款新车型,创下了历史纪录。法拉利正在扩大其产品线,以帮助维持利润和股价的增长。
 
受费德里科·费里尼(Federico Fellini)的《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的启发,dz大只500平台这款新豪华旅游车将于周四在意大利首都首次亮相。
 
与上世纪60年代的高性能跑车和模型相比,GTs在长途旅行中更舒适,一些座位为4个,是拍卖会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也是法拉利(Ferrari)爱好者的最爱。法拉利此前曾表示,到2022年,其总销量的40%可能来自GT车型,目前这一比例为32%。
 
法拉利周三表示,“罗马”将是一辆2+双门轿跑车,这意味着它有两个小的后排座位,但法拉利没有透露价格。
 
这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补充称:“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和风格,这款车是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罗马那种无忧无虑、令人愉悦的生活方式的现代体现。”
 
它将配备一个620马力,3.85升,8缸前中置发动机。
 
今年其他新发布的车型包括9月份推出的另一款GT——812 GTS,该公司将其描述为一款车型的回归,这款车型“在该品牌的历史上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及法拉利首款投入系列生产的混合动力车F90 Stradale。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上周表示,SF90混合动力车斯特拉代尔吸引了“巨大的兴趣”,尽管客户最初对咆哮的内燃机表示怀疑。
 
法拉利还承诺推出几款特别版混合动力汽车和一款多功能车Purosangue,该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底上市。法拉利希望在不牺牲排他性的前提下,将核心收益提高近一倍,并将利润率提高至38%以上。
 
未来几年,该公司将放缓新车的推出速度,计划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推出15款新车,同时实现平均零售价的大幅上涨。
 
法拉利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曾表示,法拉利不会试图追赶德国竞争对手保时捷(Porsche),后者每年生产逾25万辆跑车和多功能车。法拉利去年的汽车发货量不到1万辆。
 
为了进一步利用自己的品牌,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法拉利计划为客户推出新的服装和配饰系列、娱乐产品以及奢侈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