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平台参议院将于11月20日就自动驾驶汽车举行听证会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华盛顿——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Senate Commerce Committee)将于11月20日就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和部署举行听证会,与会者将包括美国最高安全官员。目前,国会正在艰难地通过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立法。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将于2018年3月召开会议,以确定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造成一名行人死亡的可能原因。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上周公布的文件显示,优步的系统存在重大缺陷,而且没有针对乱穿马路行人的检测程序。
 
听证会将包括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罗伯特·萨姆沃特、代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长詹姆斯·欧文斯和美国交通部政策高级官员乔尔·萨巴特。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可能会利用首起致命的自动驾驶汽车事故的调查结果,提出可能影响整个行业如何解决自动驾驶软件问题的建议,或者向监管机构提出如何更好地监管该行业的建议。
 
国会已经就是否修改联邦法规以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引进进行了两年多的辩论。上个月,dz大只500平台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Senate Commerce)和众议院能源与商务委员会(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散发了一份无人驾驶汽车法案的讨论草案。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2018年10月表示,它正在努力修订安全规则,这些规则禁止无人驾驶汽车在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等人工控制的情况下上路。
 
与此同时,NHTSA仍在研究如何在现有规则下监管自动驾驶汽车。
 
2018年1月,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申请临时豁免,允许其部署一支无人驾驶汽车共享车队,不使用方向盘或其他人工控制装置。2019年3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开了这份请愿书,请其发表评论,但并没有按照要求采取行动。
 
今年7月,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部门克鲁斯(Cruise)表示,将推迟2019年之后的商业部署,称需要进行更多测试。
 
一些国会议员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系统部署测试前缺乏监管表示担忧。
 
上周,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Uber的测试车未能正确识别49岁的伊莱恩·赫茨伯格(Elaine Herzberg)是一名骑自行车过马路的行人。这起致命事故引发了人们对新生的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新安全担忧。
 
优步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对赫茨伯格在车祸中丧生表示遗憾,大只500官网指出公司“采取了关键的程序改进措施,进一步把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