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现代的价格地点交叉从$18,345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洛杉矶——现代汽车(Hyundai)将其新款跨界车的定价从18,345美元(含运费)起价,实现了其在入门级空间竞争的承诺。
 
The Venue是一款比现代(Hyundai)颇受欢迎的新款科纳(Kona)还要小的微型车,它采用了SE最低配置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以降低成本,不过大多数买家很可能会升级到SE自动挡,配备一款新的无级变速器,包括运费在内,售价为19,545美元。
 
现代汽车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dz大只500平台该场馆配备了所有车型的一系列标准功能,包括一个8英寸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自动整合系统、自动前灯、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一个带有自动紧急刹车功能的安全套件。
 
下一层的SEL装饰允许买家增加更多的选择,有一个方便的包,特点是天窗和盲点监测和一个优质的包加热座椅,LED大灯和合金车轮。
 
SEL修剪起价20245美元,包括运费。加上方便和高级的包装,价格将达到23145美元,在2020年奥运会场馆本月亮相时,这将成为最昂贵的装饰。
 
现代汽车称,一款特殊的“牛仔”外观套装售价23,045美元,该套装外漆为蓝色,车顶为白色,前座为牛仔风格,但没有天窗。
 
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尼桑(Nissan)的Kicks (Kicks),大只500官网这是一款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标准车型,但在基本型车型上缺少一些场地的便利功能。据日产汽车的网页显示,起价为19685美元,包括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