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索尼克汽车在俄亥俄州有5家经销商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索尼克汽车在俄亥俄州有5家

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日尔曼汽车合伙公司(Germain Automotive Partnership)从上市公司Sonic Automotive Inc.手中收购了五家经销商。
 
里克•日尔曼(Rick Germain)和他的儿子保罗•日尔曼(Paul Germain)和约翰•日尔曼(John Germain)本周在哥伦布收购了哈特菲尔德现代(Hatfield Hyundai)、哈特菲尔德斯巴鲁(Hatfield Subaru)、哈特菲尔德大众(Hatfield Volkswagen)、哈特菲尔德起亚(Hatfield Kia)和丰田西部(Toyota West)。此次收购包括房地产。其他条款和收购价格没有披露。
 
丰田西部的名字将保留下来,dz大只500平台而其他经销商的名字则被重新命名为日尔曼现代(Germain Hyundai)、哥伦布(Columbus)的日尔曼斯巴鲁(Germain Subaru)、哥伦布(Columbus)的日尔曼大众(Germain Volkswagen)和哥伦布(Columbus)的日尔曼起亚(Germain Kia)。这些商店雇佣了大约300人。
 
瑞克·杰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日尔曼家族的经销商中再增加五个汽车品牌,从而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我们很幸运能服务一群忠诚的客户,我们也很高兴能把我们家族经营的业务推广到新品牌上,而目前我们在哥伦布还没有代理这些品牌。”
 
“收购五家门店,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量扩大一倍,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
 
杰曼汽车合伙公司成立于2011年,还拥有都柏林的杰曼雷克萨斯、伊斯顿的杰曼雷克萨斯、哥伦布的杰曼日产、哥伦布的杰曼福特和哥伦布的杰曼马自达,以及佛罗里达那不勒斯的杰曼丰田。
 
瑞克的两个兄弟,史蒂夫·杰曼和鲍勃·杰曼,拥有其他杰曼品牌的商店。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索尼克发言人置评。
 
今年,索尼克把马里兰州洛克维尔的雷克萨斯(Lexus)和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Tysons Corner)的本田(Honda)两家经销商卖给了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的企业集团格雷厄姆控股公司(Graham Holdings)。索尼克一直在出售一些特许经营店,同时扩大其EchoPark品牌的独立二手车店。
 
截至第三季度末,大只500官网索尼克在13个州拥有91家新车专卖店、103家新车专营店和15家碰撞中心。俄亥俄州的商店是其最北部,去年占其总收入的3%。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索尼克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福特(ford)名列第五在美国,2018年共销售122,717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