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戈恩否认了有关日产不当使用资金的报道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东京——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前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否认自己在该公司任职期间存在任何不当付款行为,此前有报纸报道称,日本税务部门认定他将公司资金用于私人用途。
 
根据一名发言人发表的声明,“戈恩断然否认,这笔款项或捐款有任何不当之处,dz大只500所有款项都是为了日产的利益。”
 
“这些指控中没有什么新东西,都是由税务部门的调查和日产多年前缴纳的税款引起的,”声明称。
 
“就在几天前,戈恩刚刚公开发布了法庭文件,详细列举了大量检察官的不当行为,并首次预审了他的辩护。检方现在决定泄露这些文件,显然是为了转移人们对他们案件失败的注意力。”
 
日本《读卖新闻》(Yomiuri)周二报道称,日本税务当局已确定戈恩将资金用于私人用途,这支持了戈恩将企业资金用于个人利益的说法。
 
这家日本报纸没有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日本国家税务机关发现,戈恩数年来一直在用日产的钱向他的妹妹支付咨询费,让她做一些虚构的工作,并向黎巴嫩的一所大学捐款。
 
这位前日产汽车董事长拥有黎巴嫩国籍。他目前正在日本等待审判,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罪名是金融不当行为,但他否认了这一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