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登录大只500该交易将使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放弃对通用汽车工厂关闭的诉讼

登录大只500官网


底特律——如果工人们同意与通用汽车公司签订劳动合同,UAW针对通用汽车公司在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马里兰州关闭工厂的诉讼将被撤销。
 
通用汽车和工会上星期达成的临时协议说,这个案子将被永久驳回,这个问题将有资格进行仲裁。
 
根据拟议的协议,从受影响工厂调离以避免被解雇的UAW成员可以通过仲裁获得好处,在调离过程中失去工资的员工可以得到补偿。
 
通用汽车在2015年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合同中同意不关闭或闲置工厂。工会辩称,通用汽车违反了上述协议,“不分配”俄亥俄州洛兹敦(Lordstown)工厂、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工厂和密歇根州沃伦变速箱(Warren Transmission)工厂的产品。即使在今年早些时候停产之后,这些工厂仍处于正常生产状态。
 
如果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成员批准了这项劳工协议,登录大只500这些工厂以及加州丰塔纳的一个零部件仓库将被指定关闭。底特律-哈姆特拉克汽车装配厂原计划在明年1月关闭,但根据拟议的合同,该工厂将获得30亿美元的投资,以维持运营,并生产电动卡车、货车和电池模块。
 
UAW发言人周三拒绝置评。通用汽车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今年2月,工会对通用汽车提起诉讼,称不分配工厂与闲置或关闭工厂没有本质区别。UAW称,通用汽车将产品分配给洛兹敦、巴尔的摩和沃伦违反了合同。
 
根据合同,汽车制造商不得“关闭、闲置、部分或全部出售、分拆、分拆、合并或以其他方式处置任何形式、任何类型的工厂、资产或业务单位,但已确定的除外。”该规定规定了某些情况下的例外,如与市场相关的交易量下降或天灾。
 
通用汽车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它没有违反被称为“13号文件”的协议,称该合同赋予它“生产产品、工厂位置、生产时间表、生产方法、流程和生产手段”的独家责任。
 
对临时协议的投票从上周末开始,大只500官网预计将于周五下午结束。超过46,000名UAW成员已经罢工一个多月,反对通用汽车。通用汽车在2018年11月宣布关闭的工厂,是一项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谈判的最大议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