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2020年底特律车展移动性挑战参与者名单

 
登录大只500官网

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周二提名了五名“企业移动性挑战”(corporate mobility challenge)参与者,他们将为底特律202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的参与者提供自动驾驶汽车。
 
在6月6日至21日的预展和公开展览周期间,这些产品将为与会者提供自动服务,登录大只500使他们能够往返于底特律的TCF中心和城市周边的目的地,包括交通枢纽、酒店和餐馆。
 
在Whitmer于5月宣布NAIAS挑战后,被选中的公司提交了以下建议:
 
总部位于奥本山的大陆汽车(Continental Automotive)与EasyMile、Nexteer Automotive、3M、CNXMotion和奥克兰大学(Oakland University)合作,将提供一架固定航线的穿梭巴士,配有3辆15人的自动客货车。
 
总部位于法国的Navya公司在盐湖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正与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合作,提供一种固定路线的班车,配有一辆可容纳15名乘客的面包车,重点关注无障碍选项,包括一个自动坡道和供副驾驶乘客使用的约束装置。
 
俄罗斯互联网公司Yandex及其合作伙伴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正与劳伦斯理工大学(Lawrence technology University)合作,部署10辆四人座轿车,这是该公司迄今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示范。
 
总部位于凤凰城的Local Motors正与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Robotic Research LLC合作,将两架Olli无人驾驶穿梭车部署在市区的固定路线上。八名乘客的航天飞机大约80%是3D打印的。
 
加拿大的AutoGuardian和英国的AutoGuardian总部位于美国的奥里戈将为此次活动部署两辆可容纳12名乘客的电动穿梭巴士。
 
该新闻稿称,出行安排将通过Moovit公司开发的NAIAS 2020密歇根移动挑战赛app进行。Moovit是一家领先的移动服务平台提供商。
 
密歇根运输部主任保罗·c·阿杰巴(Paul C. Ajegb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仍然对私营部门合作伙伴的创业精神和创造性天才感到惊讶。”这些项目背后的人接受了惠特默州长的挑战,并超出了预期。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202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都将展示密歇根州领导人强调私营行业、政府和学术界合作的好处。”
 
2020年底特律汽车展将于明年1月开幕,大只500官网这将是几十年来的首次夏季车展。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Detroit Auto Dealers Association)的目标是打造一个超越TCF中心(以前的Cobo Center)围墙的展览,包括户外展览和活动,展示城市和展出的车辆。